姚的經典

姚姚說








對啊 好辛苦
愛錯也是罪 不愛也是罪 愛而不得其門而入也是罪
真是一個犯罪的國度
大家都這麼努力 不辭勞苦
徘徊若幹時候

3 comments:

ZiQiao said...

omg..
竟然拿我来做经典..
够力..
不管怎样..
我们要一起加油噢..
因为我也面临这些大问题了..
赫赫..

waleskeen said...

..
这个世界的确是个有罪恶的世界,==..
看来我不爱都不行啦,zzz..
我曾经听说过人一来这个世界上就是受罪的,==...

waleskeen said...

..
这个世界的确是个有罪恶的世界,==..
看来我不爱都不行啦,zzz..
我曾经听说过人一来这个世界上就是受罪的,==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