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3色香蕉船

今天東東開工了。他輟學后的工作。station 1的waiter

既然他call到 我就當然出現啦。老死黨嘛

人生第一次點香蕉船。小時候就很期待的香蕉船

終於上桌了。3粒不同口味的icecream。1條切半的香蕉。一條巧克力味蛋卷餅

icecream融掉的。算。開始動餐。。。不到3分鐘我們就把它解決完了

不是因為好吃 而是3粒不同口味的iccream已經交融在一起了

畫面之噁心 完全不堪入目 然後我們放下湯匙 決定放棄

不久 采雯和神秘人物出現--bronson 駱駱 啟華

因為說好了時間 然後我就回家了



按理 這是蠻ok的下午小聚會

不知怎麼 心情跟那個融掉的香蕉船一樣

都融得亂七八糟

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。3個不同口味的icecream融在一塊的尷尬情景

在小器皿里那‘呼之欲出’的畫面更是帶動了整個氣氛

令人心情墜入穀底的煽情

磨滅掉幼小時候夢幻的情景

磨滅掉香蕉船的美感

磨滅掉我的下午茶心情

我的心情 猶如沉沒在這三色不同口味的icecream硬擠在一起相互混色的醜陋里

久久不能自已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