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

你们一定会说 不要想将多啦。。
当然 我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你们 有些东西自己默默知道就好 再说。。。说得出口的东西就不叫委屈了

是我想太多 还是想得太少?
我想 我大概还搞不清楚游戏规则
从来不分对错 社会从来都是适者生存 达尔文说的
嗯 这就是生物
没有谁比较强 只有谁更适合
没有谁比较厉害 只有谁比较适合继续这个竞争游戏
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更适合留下
比较的不是谁智慧更高 而是谁更圆滑处事
这样

我坚持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看不见的尺
去度量
还是秀秀那句话:我讲将多没有用的 你们自己回去衡量一下
衡量
度量衡都不一样了 单位都得不到统一了
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量
你说呢?

No comments: